四川卫视“棒女郎花开天下”拿下直播牌照,12月31日万人直播携手跨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8 19:02:3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四川卫视“棒女郎花开天下”拿下直播牌照,12月31日万人直播携手跨年- 责任编辑:Nana

四川卫视“棒女郎花开天下”拿下直播牌照,12月31日万人直播携手跨年

  2016年已经“余额不足”,几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正筹备得如火如荼。四川卫视日前宣布,在即将举办的由摩能国际冠名的“2017四川卫视棒女郎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上,将进行三万人直播,在岁末年初之际,继续把跨年大战推向高潮。

  三万人参与直播跨年,堪称跨年史上直播最大观众阵容之一,这也是四川卫视近年来投入最多资源、最大力量的一次演出盛事。12月31日当天,当夜幕降临,约三万名观众,将共同参与到“棒女郎花开天下”跨年晚会现场当中,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巨大的场地上,万人齐声高呼,表演嘉宾均被要求现场真唱,充满高科技的舞台融合四川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一场梦幻般的大型演出,将成为今年跨年演出市场上最不容忽视的奇幻风景。

  而对于许多观众关心的如何保证明星们现场真唱的质量、如何统筹千头万绪的直播工作、如何把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等具体问题,四川卫视方面透露,已经策划了一套“卫视+直播”的特别企划,将为我国电视直播演出开启全新的模式。

  不仅如此,四川卫视着力打造一场“国际范儿、家乡味道”的演唱会,不仅邀请了孙楠、陶喆、张卫健、Twins等大牌明星加盟,还召集了谭维维、魏晨、吉克隽逸、郁可唯等川籍明星“回家过年”。在日前举办的演唱会发布会上,上述明星悉数亮相,并表示希望为观众呈现一场“如四川火锅般酣畅淋漓”的演唱会。此外,配合当下大热的直播模式,当红主播MC阿哲和1931组合等也将倾情加盟,为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带来别样的惊喜。

  最新消息:《四川卫视“棒女郎花开天下”拿下直播牌照,12月31日万人直播携手跨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