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我是歌手新嘉宾名单 林俊杰莫文蔚疑将加入第五季

来源: 搜狐 2016-12-04 10:22:41

  导读:《我是歌手》播出后,一直都很受网友喜欢,关于第五季的播出也很是期待。在第五季中,究竟新嘉宾名单中会有哪些大咖呢?这不,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我是歌手》第五季的嘉宾名单,究竟会有谁呢?

我是歌手1.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宣传报

  据悉,《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开启录制,关于歌手名单的各种版本也在网上流传。昨日有博主爆料称,《我是歌手》下一季将改名为《歌手》。

  前段时间,还有微博号爆出《我是歌手》第五季嘉宾名单,微博配文称:“第五季基本确定的四位歌手:田震、永邦、 张韶涵、莫文蔚。同时更是放出“烟雾弹”爆料第五季第一位歌手签订,是内地歌坛天后级的人物,大家猜猜是谁?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前来猜测,他们留言表示: “又是一波烟幕弹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