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4嘉宾成员名单曝光 范冰冰李小璐乐嘉加盟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16:27:48

  极速前进第四季嘉宾成员名单曝光,范冰冰确认将加盟,但男友李晨参加跑男不会上该节目。据悉,除了范冰冰外,还有李小璐、乐嘉、胡海泉、张晓龙、白举纲、张皓宸、冉莹颖等众星加盟。

6158396991330750854.jpg

    据报道,范冰冰现场宣布成为《极速前进》第四季战略合作伙伴。范冰冰自曝是节目忠实粉丝,每一季都追,“这个节目充满正能量,这让我也产生了跟着一起玩儿的想法。我觉得《极速前进》真的很不一样,它就是一个很正式的比赛,要和一个自己的亲友一起参加,彼此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地完成整个比赛,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