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批爸爸去哪儿 董力阿拉蕾CP被指教坏小孩子诱人犯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3:58:13

  爸爸去哪儿4热播后,董力阿拉蕾CP引争议,就连党报也批爸爸去哪儿,称年轻明星与陌生小女孩CP会诱人犯罪。因为董力和阿拉蕾这对父女没有血缘关系,所以两人被炒作成cp,阿拉蕾还称要嫁给董力,更是被指教坏小孩子。一时间董力被骂惨,被爆想退出爸爸。

360截图20161118092226828.jpg

    最近芒果网播出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引起了不少妈妈的担忧。《爸爸去哪儿》原本是湖南卫视的名牌节目,今年年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限童令”,原则上不允许再制作播出明星子女参与真人秀节目,于是乎,《爸爸去哪儿》不得不离开电视荧幕,转战芒果网。

    有了新阵地,第四季的《爸爸去哪儿》在内容形式上也有所“创新”,不仅有明星带着亲生孩子来参加,也邀请了更年轻的明星与并非亲生的孩子组成临时父女,这其中,“90后”中国击剑队队员董力就成了4岁女孩阿拉蕾的“实习爸爸”。但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对节目的种种情景设置产生了质疑:4岁的小女孩,可以叫一个非亲非故的陌生男子“爸爸”吗?4岁的小女孩,可以只穿内衣、内裤跟陌生成年男子同吃同住吗?4岁的小女孩,可以因为“我给你吃糖”就嘴对嘴亲吻陌生男子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