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确定 嘉宾名单曝光竟是她代替baby

来源: 人民网 2016-11-30 20:47:59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和嘉宾名单已经确定了。第五季将于2017年4月录制,7月播出,而嘉宾名单方面,baby将由迪丽热巴代替,其它人员不变。

跑男第5季开播时间2.jpg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确定 嘉宾名单曝光竟是她代替baby

  尽管跑男的口碑下降不少,穿帮镜头看得人心烦,可这块香悖悖仍旧是不能忽视的,每次一到播出的时候必定把其他节目的收视率远远甩在身后,有了一定的群众基础,节目就算做得差强人意也总会有人买单。

  这块香悖悖捧红了所有常驻嘉宾,其中最吃香的一个人就是Angelababy了,当唯一的女嘉宾成为准妈妈时,其他女艺人动作频频。鞠婧祎接连两次被曝是baby的顶替者,最后被浙江卫视打脸,炒作失败还碰了一鼻子灰。

  鞠婧祎的热度下去之后,郑爽又接着上来了,被传为顶替baby的最佳人选。但这样的消息一看就很不靠谱。郑爽的负面消息向来颇多,最不能让观众接受的就是她的情绪,说话做事太直率,身上缺乏团队合作精神。跑男的负面新闻已经够多,再加上一个黑点太多的明星,这步棋谁都不会走!

  目前网曝跑男第五季的两个方案中,第二个方案是让迪丽热巴加盟,这个饰演女二号演技却远超女一号唐嫣的演员顶替baby,不知道节目最后会做成什么效果?

  毋庸质疑的是,迪丽热巴几乎是个零绯闻女星,与古力娜扎一样长相漂亮,身材好到爆,但娜扎一身黑,迪丽热巴却像是女星中一股清流般的存在。如果最后真让胖迪上节目,老板杨幂就要笑开花了,参照baby走红的路线来看,胖迪胜在年纪,且要气质有气质,要美貌有美貌,一旦顶替baby成功,胖迪的前途不可限量。

  而方案一是,节目组会一直等到baby生完孩子,快速调理好身体之后,节目立即开始录制。早前有消息还称,baby会参与录制跑男第五季的第一期,但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太低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