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加盟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导师阵容庾澄庆或离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17:20:43

   导读:近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正在筹备,陈奕迅确认加盟新歌声,导师阵容曝光,周杰伦继续留任,四大导师中很难出现三位港台地区导师加一位内地导师的局面,故庾澄庆或将离开。

陈奕迅加盟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导师阵容庾澄庆或离开2.jpg

    此番节目组对外宣布将于明年播出的“新歌声”第二季中,除了周杰伦继续留任,陈奕迅也确定加盟。虽然这并非陈奕迅的导师首秀,但是能看到周杰伦和陈奕迅同时坐镇导师席,这种画面也是非常难得的。擅长搞怪的陈奕迅与金句不断的周杰伦,两人既是好友,又是抢人时最强劲的对手,网友们不禁开始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