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加盟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导师阵容庾澄庆或离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17:20:43

   导读:近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正在筹备,陈奕迅确认加盟新歌声,导师阵容曝光,周杰伦继续留任,四大导师中很难出现三位港台地区导师加一位内地导师的局面,故庾澄庆或将离开。

  陈奕迅加盟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导师阵容庾澄庆或离开3.jpg

    无论此前的《中国好声音》,还是如今的《中国新歌声》,四大导师都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从第一季的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到后来陆续更替的张惠妹、周杰伦、汪峰、齐秦等,导师们在舞台上的互动为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作为天王级歌手的周杰伦,他的加盟曾让很多粉丝和观众感到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