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 陈奕迅刘欢实力加盟那英退出

来源: 搜狐 2016-11-24 16:03:15

  导读:中国好声音自从改名中国新歌声后很多网友粉丝表示看点没新意了,四位导师风格几乎每季都差不多,而就在今日爆出《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有新导师加盟,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歌神陈奕迅实力加盟,这个消息让歌神的粉丝都炸锅了!据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陈奕迅刘欢实力加盟,元老导师那英疑退出。

360截图20161124155757071.jpg

 尽管音乐风格不尽相同,周杰伦陈奕迅两人在私底下也是惺惺相惜。陈奕迅曾去看了2010年周杰伦的演唱会,被台下的摄像机捕捉到画面投向大屏幕。陈奕迅在台下拿着周杰伦的新专辑左右摇摆,还对着摄像机镜头搞怪索要签名,两人互动十分有爱。如今,两大天王同台做导师,也将成为互相竞争的“对手”。

 此外,在第一季《中国新歌声》中,那英战队的汪晨蕊一路将粤语歌唱到了鸟巢总决赛的舞台,陈奕迅的全新加盟有可能为“新歌声”舞台上粤语歌曲的呈现带来新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