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回应春晚登台 可爱搞怪依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3 01:17:31

  导读:近日,网上一直有传言傅园慧将参加2017年春晚,对此傅园慧本人也正式作出回应表示一切将服从上级安排,认为自己没什么才能上台表演,看上去咱们的洪荒之女还是那么可爱搞怪。

傅园慧回应春晚登台 可爱搞怪依旧

    22日在天津母校参加活动的傅园慧回应称:“要听领导安排吧!我没有上升到那么高的层面,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更不会表演节目……”

    今年里约奥运会上,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傅园慧以其丰富的面部表情和一句“我已用了洪荒之力”瞬间爆红网络。上周,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运动员、运动队传播影响力榜发布,傅园慧仅次于孙杨排在榜单第二位,成为中国体育女子最有价值第一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