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引争议 董力阿拉蕾CP被过度解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17:16:41

   导读:近日,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4》董力阿拉蕾CP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认为以父女档出镜的二人被节目组往“恋人”方向靠拢,为此,节目组回应董力阿拉蕾CP被变了味的过度解读,希望观众们正确看待。

 爸爸去哪儿4引争议 董力阿拉蕾CP被过度解读1.jpg

    近日,湖南卫视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由击剑运动员董力和4岁女孩阿拉蕾组成的CP遭到热捧,引起网友争议。尽管节目设计原定是董力做爸爸,阿拉蕾做女儿,两人以临时组成的父女档出镜,但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们发现,湖南卫视在剪辑和配图配字甚至是官方微博的广告上都往“恋人”(即CP,couple)靠拢而非父女,不仅官方预告中出现“虐狗”的字样(父女怎么虐狗?),更有阿拉蕾身穿董力外套、肩膀露出等涉嫌儿童色情的画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