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阿拉蕾cp争议 其亲爸妈曝光一家三口长得神似

来源: 腾讯 2016-11-22 17:08:08

  导读:董力阿拉蕾cp争议,其亲爸妈曝光一家三口长得神似。董力和阿拉蕾在爸爸去哪4中,一直是一对热气度非常高的父女cp。有很多网友就表示这样的cp会不尊重孩子的隐私,但官方却表示并没有。而因为女儿的热度,阿拉蕾的父母也同样被网友们搜索着。

阿拉蕾.jpg

阿拉蕾、董力(图)

   近日,《爸爸4》里董力和阿拉蕾父女CP引发网友讨论,被质疑是不良示范。 11月19日晚,《爸爸去哪儿》栏目组也发文回应,“《爸爸去哪儿》以亲情为本,不支持变了味的过度解读,也反对一些自媒体营销号为了搏眼球而无底线的妖魔化言论”、“节目今后也将时刻检视自己,更加慎重和细致,也请大家监督”。

  湖南台声明中称,本季节目加入实习爸爸,是考虑到随着社会发展,有越来越多的90后加入到年轻爸爸的队伍,他们就跟董力一样,毫无经验却又勇于承担,在一步步成长为合格父亲。此外,非亲父女的相处之道让无数人困惑不已,张伦硕将考拉视如己出,胜似亲生的体贴关怀,超越了血缘关系,爸爸们的这些表现都示范出积极的正面意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