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刘队长张蓝心组CP 疑节目组故意炒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5:32:21

  导语:作为《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当中唯一的单身女兵,所以在刘队长的相亲环节,自然而谈就被推出去竞选,而且刘队长也表示张蓝心的理想型,当天2人的CP照火速登上热门,虽然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是节目组的炒作。

  《真正男子汉》迎来相亲联谊会,相亲活动现场,张蓝心霸气表白刘队,观众们纷纷表示被这对CP圈粉,两人还一起登上了热搜榜!

  其中部队联谊活动前,雷神突击队刘队长作为男嘉宾被提议给相亲对象拍几张照片,耿直boy黄子韬再次上线,不断打击刘队颜值,“刘队没法看照片!”“美颜了还是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