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张宇再次来袭 老司机开车令人甘拜下风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18 10:30:36

  导读:火星情报局张宇再次来袭,老司机开车令人甘拜下风。火星情报局在这期中张宇将要再次回归,而其也是被大家称为是老司机。连薛之谦、应采儿等人都不得不甘拜下风,不知这次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

火星情报局.jpg

   由银河酷娱和优酷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2》上线短短两周以来,口碑持续发酵。11月18日(今日)上线的新一期节目中,局长汪涵化身猫王大跳摇滚,而备受期待的嘉宾张宇也将回归。现场金句不断的他,总能用一两句话high翻全场。与此同时,薛之谦也不甘示弱,主动揭开旧日伤疤,首度讲述因不喜欢公司安排的歌而遭雪藏十年的辛酸经历。虽已时过境迁,讲起这些经历,薛之谦依然很气愤,“给我们的歌曲,简直LOW到爆。”

  在本期节目中,火星家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型秀,各色奇葩发型一一亮相,笑翻全场。局长汪涵也忍不住尝试换掉多年的固定发型,主动带上象征着猫王的假发套。以猫王身份亮相的汪涵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薛之嫌更是直呼,“好帅、好适合。”不仅如此,局长汪涵还带领着其他高级特工跳起了猫王的经典舞步。娴熟的动作让现场观众都看呆了,不禁感叹到,原来一向儒雅的汪涵还有这么摇滚的一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