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王鸥来袭 其首次回应绯闻称系无稽之谈

来源: 新民网 2016-11-17 15:04:28

  导读:快乐大本营王鸥来袭,其首次回应绯闻称系无稽之谈。这期的快乐大本营很多网友表示会非常的精彩,对于王鸥和刘恺威事件似乎一点都没有影响其上节目。网传这次只是王鸥会在节目上说这件事,但是传闻还是事实还要期待。

快乐大本营.jpg

   《快乐大本营》本周看点十足。王嘉尔、魏大勋、王鸥、杨迪来袭。王嘉尔和何炅“荷尔蒙”组合在合体。不过本周还有一大惊喜就是魔法界”重量级卡司J.K.罗琳和最年轻80后奥斯卡双料影帝埃迪-雷德梅恩亮相《快乐大本营》。面对J.K.罗琳这个综艺首秀将会有什么样故事发生呢?最年轻80后奥斯卡双料影帝埃迪-雷德梅恩也将出现和《快乐大本营》的吴昕、何炅还有杜海涛一起合照。

  《快乐大本营》王嘉尔不负众望来袭了。本周节目中,谢娜一个人单挑重担,并且夸下海口,如果她输了,她当场卸妆,如果她赢了,所有的人一起除了她都要卸妆。不知道王鸥卸妆后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