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有望上春晚 网友起哄与冯巩搭配演小品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6 15:14:40

  导语: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上一战成名,表情包更是席卷了整个微博圈,回国过傅园慧参加各种综艺活动,代言也是接到手软,更有消息爆料,今年的央视春晚已经邀请傅园慧参加,网友纷纷起哄让傅园慧与冯巩搭配演小品,表演现场版的“洪荒之力”。

1.jpg

  11月15日从傅园慧所在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上周接到中央电视台发来的函件,希望学校同意傅园慧参加2017年央视春节晚会。

  8月8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傅园慧以其丰富的面部表情和一句“我已用了洪荒之力”爆红网络。11月初,2017年央视春晚节目征集活动启动后,有不少网友建议让傅园慧上春晚表演“洪荒之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