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男Gary嘉宾身份现身 其节目求婚宋智孝引热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13:40:35

  导读:韩跑男Gary嘉宾身份现身,其节目求婚宋智孝引热搜。前段时间Gary宣布离开韩跑男很多网友都表示怀疑,网友纷纷都问两人是不是已经分手了。而这次两人在节目中再合体秀恩爱,也破了这个传闻。

宋智孝.jpg

   FACE妆点娱乐11月15日讯 韩艺人Gary前段时间宣布了离开自己已经主持七年之久的Running  Man,也就因为这个原因有很多网友怀疑两人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Gary在后面的一集中就现身了。虽然这次不是以主持的身份现身,而宋智孝为了完成任务也是直接冲进其工作室。本来只是想要完成任务的,却没想到反被求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