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爽顶替baby上跑男 粉丝反对担心其腰伤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5 01:21:29

  《跑男》第五季即将开始录制,传郑爽顶替baby上跑男,网友喜忧参半。虽然郑爽颜值高完全可以胜任顶替baby,但是粉丝担心郑爽的身体会吃不消。

12061H447-3.jpg

    近日传出最新消息,网络流传一份女星候选名单,制作单位想选一位高人气女星作为常驻嘉宾,于是开始疯传这个女星人选可能会有郑爽,毕竟郑爽自带热搜气质,三天两头攻占热搜排行榜,连卓伟大叔都不得不承认,郑爽的确人气高。

   这个消息一传出,就遭到郑爽粉丝的热议,又期待又反对。从人气上来说,郑爽应该是不二人选,第一,她可以是颜值担当,完美地替代baby的角色定位;第二,她虽然是90后,但是人气真的很旺,前不久的90后四小花旦评选,郑爽的人气,位列第一位,人气,也是节目组很考虑的一个因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