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自称不适合娱乐圈 希望过安定的生活

来源: 搜狐 2016-11-08 11:59:18

  导读:近日,在某节目中,宁泽涛自称不适合娱乐圈,退役后会选择深造,希望未来能过安定的生活。

宁泽涛自称不适合娱乐圈 希望过安定的生活.jpg

    在央视的《体育人间》中,播出了宁泽涛在奥运会前发生的种种事情。他在澳大利亚训练期间曾经一天吐了八次,六月份的外训效果很好,让他看到奥运会夺牌的希望,却因各种变故未能在奥运会达成目标。对于未来他表示心有余而力不足,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有动力,“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今年年初,宁泽涛在澳洲灼热的阳光下每天至少要游8000到12000米,相当于每天至少要爬香山十几个来回。他说太辛苦了,曾太多次想过放弃,但因为家人没放弃。谈到奥运金牌时他表示那是自己的梦想,但是感觉太遥远,高不可攀,能够看清现实,现实很残酷的一件事情。

  宁泽涛说:“短距离这个项目不可能拥有绝对优势,不可预知性太多了。我们看到前95米八个人都是一样的水平,就是最后五米决定了第一到第八名的名次,其实第八名也有可能获得冠军,这就是这个项目的魅力。”

关键词:宁泽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