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黄致列下车向佐顶替 半途换人网友心疼李亦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2 13:35:36

  网曝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下车向佐顶替已被证实,官方称因交流和限韩问题才换人。网友纷纷吐槽称为什么一开始非要请呢,倒不如不请,把都有感情的父子俩突然拆开,最令人心疼的就是萌娃李亦航了。

1472023707952703.jpg

    近日,网友曝光《爸爸去哪儿4》正在云南建水录制,而现场却未见黄致列踪影,反而出现了向佐。对此,有媒体爆料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4》中的实习爸爸黄致列疑似被替换,一因交流问题,二因限韩问题,中途确定下车,由向佐接班。

关键词:黄致列下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