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马东同台斗嘴 这样搞事情的饭局再来一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13:59:24

   导读:最新一期的《饭局的诱惑》简直是主持界的春晚了,马东、撒贝宁、尼格买提、侯佩岑、张大大同台互怼,撒贝宁更是火力全开,证明了自己不愧是B站的四大“污力主持人”。

撒贝宁马东同台斗嘴 这样搞事情的饭局再来一打.jpg

撒贝宁马东互怼

    FACE妆点娱乐10月25日讯 马东自从《奇葩说》之后简直是打开了网综界的新世界大门,近期开播的《饭局的诱惑》更是让人大开眼界,好好的采访环节硬生生凹出来一个谎言时间,然后再是年轻人大火的桌游“狼人杀”,从开播第一集网友就呼喊撒贝宁,如愿以偿,你们的撒老师终于上线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