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饭局的诱惑 撒贝宁被马东逼迫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5:48:10

  导读:马东作为主持界的“老司机”深的大家喜爱,而他主持的《饭局的诱惑》也是得到很多网友关注,在今晚的《饭局的诱惑》节目中,撒贝宁被逼迫离婚引发热议,据悉,由于撒贝宁和妻子李白两人结婚后分外甜蜜遭到马东的妒忌,随后被马东“逼迫”离婚。

 
QQ截图20161023154556.jpg
 
撒贝宁李白
 
    半年前,撒贝宁与娇妻李白领证,二人又是滑雪又是见公婆,分外甜蜜。李白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伴侣和工作都很满意,没有离开的理由,看来二人婚姻很美满。撒贝宁本人事业也如日中天,在各类真人秀中的机智搞笑更是圈了一大批年轻粉丝,被封为“B站四大MC”之一。此次在《饭局》,马东对这位年轻有为的老朋友却毫不手软,不但在饭桌上各种挤兑,还逼小撒讲娇妻的坏话,挖坑情绪这么明显,真的不是因为嫉妒人家新婚甜蜜吗?
 
    除了“被离婚”,撒贝宁在现场还“被一哥”,尼格买提也自曝结婚无趣,宁可当撒贝宁的“小媳妇儿”,现场真相究竟如何?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上线的《饭局的诱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