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饭局的诱惑 撒贝宁被马东逼迫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5:48:10

  导读:马东作为主持界的“老司机”深的大家喜爱,而他主持的《饭局的诱惑》也是得到很多网友关注,在今晚的《饭局的诱惑》节目中,撒贝宁被逼迫离婚引发热议,据悉,由于撒贝宁和妻子李白两人结婚后分外甜蜜遭到马东的妒忌,随后被马东“逼迫”离婚。

QQ截图20161023153040.jpg

撒贝宁

    面对两位“老朋友”,马东开场就放话不让两人好过,只是这个《饭局》把五位主持人聚在一桌,谁都习惯性地想要控场,导致几人几乎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就被对方打断,强大如马东也面临着主持力崩溃的窘境。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报复”,马东抓住机会就挖坑撒贝宁,要求他用谎言描述自己的婚姻状况。苦于谎言规则的撒贝宁只能开始“吐槽”结婚“根本没意思”,现在的状态就是为了“维持婚姻”,之所以不离婚只是觉得“对公众不好交代”。几句重磅谎言下来,整蛊得逞的马东在旁边乐开了花,其他人也纷纷感叹撒贝宁太拼,这个饭局太凶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