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饭局的诱惑 撒贝宁被马东逼迫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5:48:10

  导读:马东作为主持界的“老司机”深的大家喜爱,而他主持的《饭局的诱惑》也是得到很多网友关注,在今晚的《饭局的诱惑》节目中,撒贝宁被逼迫离婚引发热议,据悉,由于撒贝宁和妻子李白两人结婚后分外甜蜜遭到马东的妒忌,随后被马东“逼迫”离婚。

QQ截图20161023154412.jpg

今晚饭局的诱惑 撒贝宁被马东逼迫离婚

    由米未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苏宁易购《饭局的诱惑》今晚将迎来撒贝宁和尼格买提强势踢馆,更有张大大友情加盟。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撒贝宁竟然说“不离婚只是为了给公众交代”!尼格买提更是委身成了撒贝宁的“小媳妇”,兄弟变夫妻,马东真的让两人“有来无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