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首播 蔡国庆田亮黄致列沙溢成坑娃神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4 20:52:45

  导读:《爸爸去哪儿》转眼都第四季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今晚首期开播。而第四季里的爸爸们画风大不同,田亮儿子错把老爸叫“叔叔”急死田爸爸,蔡国庆黄致列沙溢加盟。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0.jpg

   FACE妆点10月14日讯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首期节目将在今晚上线芒果TV,萌娃奶爸齐聚,实习奶爸PK原生爸爸。蔡国庆猛摔倒惊险过关,沙溢体力不支竟惨遭垫底。萌娃送爱心晚餐,蔡国庆被暖哭感动飙泪。萌娃奶爸齐聚,时而温暖虐心,时而欢乐搞笑,精彩旅程中欢笑与眼泪齐飞。

 本季《爸爸》加入了素人萌娃,小帅哥李亦航与萌妹子崔雅涵。为了获得宝贝们的青睐,鲜肉奶爸董力与黄致列各自拿出看家本事。董力上演优雅的奥运级击剑技能,黄致列则当场献歌《一路上有你》,最后两个萌宝各自钦点了心仪的实习爸爸,让鲜肉们当场“心都暖化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