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名单及现场照曝光 黄致列董大力加盟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16:33:32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在新疆录制的现场照,随着照片的曝光,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名单也跟着曝光。从网友提供的现场照可以看出,不仅有沙溢、田亮、蔡国庆这些奶,还有黄致列、董大力两位小鲜肉加盟。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名单3.jpg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名单及现场照曝光 小鲜肉黄致列董大力加盟

  在网友发出的路透照中,沙溢和儿子、张伦硕和女儿以及还有田亮父子、蔡国庆父子均在列。而除了这四位“老司机”之外,还有歌手黄致列和击剑运动员董力两位小鲜肉加 盟,将和素人小朋友一起体验当“爸爸”的感觉,图片黄致列还细心的给“儿子”整理衣服,张伦硕被女儿拉着奔跑,场面相当温馨。

  而两天前,沙溢也在微博中po出自己和儿子的鬼脸照,并配文表示旅途中,现在看来也正是去参加《爸爸4》的录制。

  还有粉丝在微博上po出和黄致列、沙溢的合影,地点显示为新疆阿勒泰地区,疑似是节目拍摄地点。此前,因为广电颁布“限娃令”,一度令《爸爸去哪儿4》的前途扑朔迷离,而这次路透照的流出也证实了《爸爸4》仍旧会继续,但据悉节目将不会在电视台出现,而改为网络播出。

    妆点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