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曝:王思聪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
- 责任编辑:Nana"/>

【星娱TV】 袁成杰曝:王思聪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4 15:0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
袁成杰曝:王思聪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
- 责任编辑:Nana

袁成杰曝:王思聪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

图:歌手袁成杰

袁成杰曝:王思聪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

图:袁成杰模仿“名媛”

  近日,歌手袁成杰与《奇葩来了》选手温雯一同参与了网络综艺《黑白星球》的录制。节目中谈及自己的“豪门伴郎”王思聪,袁成杰笑称:“他是我认识最有钱的朋友。”随后还不忘爆料王思聪曾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再一次让网友见识了“国民老公”的任性随意。

  袁成杰爆料王思聪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

  2014年,歌手袁成杰与陈芊芊在上海举办婚礼,“国民老公”王思聪担任其伴郎。婚礼上,王思聪又是迎接新娘入场,又是为新郎颁奖,还不时涌上前用手机拍照,可谓相当称职。节目中,谈及这位“豪门伴郎”,袁成杰笑称:“他是我认识最有钱的朋友。”他表示正如马薇薇所言:“一个人有钱了,自由了,他们就能以最舒服的姿态去面对社会。”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就曾穿着拖鞋去开万达董事会,就是这么自由随意。

  袁成杰也坦言自己虽然认识许多上流社会的朋友,但自己并不想进入上流社会,同样也不希望老婆陈芊芊成为上流社会的名媛,如果她报名参加所谓的“名媛培训班”就立刻离婚!尽管马薇薇认为袁成杰的态度太过决绝,但这一观点却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多少艺人都想借助明星的光环跻身上流社会,袁成杰真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

  袁成杰揭露“伪名媛”真面目:头等舱搭讪富商

  在本周三上线的《黑白星球》中,谈及“女生该不该参加名媛培训班”,袁成杰立场鲜明,坚决反对。他认为真正的名媛一定是大家族出身,见多识广,遇事淡定自若。而参加名媛培训班的大部分女生只是为了结识豪贵,并不能成为真正的名媛。同时,从异性角度出发,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欢规矩礼貌的淑女。

  除此之外,袁成杰还在节目现场揭露了“伪名媛”寻找“猎物”的常用伎俩,他表示真正的名媛坐头等舱是淡定自然的,而“伪名媛”坐头等舱一定要制造各种动静吸引全舱的目光,她们会以各种理由频繁的换座位,直到身边的男士满意为止,之后就开始搔首弄姿博取他的关注。不少网友在收看节目后表示:“名媛培训班就是部分女生飞上枝头当凤凰的捷径。” “头等舱将成为富商美女的相亲基地。”

    更多关于【星娱TV】 袁成杰曝:王思聪穿拖鞋参加万达董事会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袁成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