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为科学“献身” 钦点喻恩泰为“接班人”
- 责任编辑:Nana"/>

【星娱TV】 撒贝宁为科学“献身” 钦点喻恩泰为“接班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3 20:07: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
撒贝宁为科学“献身” 钦点喻恩泰为“接班人”
- 责任编辑:Nana

Fotor%20Batch/_MG_5709.jpg

  图:撒贝宁乘坐镂空的铁球从25米的高空飞跃而下。

Fotor%20Batch/_H5A8916.jpg

  图:撒贝宁登上高空横杆体验极速下落。

Fotor%20Batch/_MG_3128.jpg

  图:《加油!向未来》中,撒贝宁屡上高空为科学“献身”。

  主持了《今日说法》多年的撒贝宁,以严肃形象深入人心。但在之前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他一改往日的“高冷”形象,“接地气”的逗趣表现让观众惊喜不已。结婚之后,撒贝宁更是完全“解放天性”,婚后首秀就“弃文从理”转型投入《加油!向未来》玩起了科学。身为“文科生”撒贝宁,还多次挑战危险程度极高的高空项目,如此“反差萌”让观众惊喜不已。

  撒贝宁挑战自我 亲证高难度实验

  《加油!向未来》已经播出过半,在之前播出的5期节目中,身为主持人的撒贝宁屡次挑战自我,主动尝试各种危险系数极高的科学实验,可谓是为了验证科学连“命”都不要了。为验证能量守恒定律,坐在镂空的铁球里,从25米的高空飞跃而下;为证实“尤勒理论”坐进头顶上有着重达100斤的保险柜的汽车;为论证压强与受力面积的关系,站上玻璃台,接受鹰嘴锄砸玻璃的考验;为证明“摩擦自锁”原理,登上高空横杆,体验极速下落。本周末,撒贝宁又要亲证惊险实验,和嘉宾喻恩泰和白凯南一起玩转科学,如此勇气获得广大观众点赞。

  为科学“献身” 撒贝宁钦点“接班人”

  面对惊险无比的实验,敬业的撒贝宁还不忘为节目考虑,找好“接班人”。每当他要进行验证之前,都会发表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讲出自己的“离职感言”,那“生无可恋”的表情,让观众们狂笑不止,也惹得被撒贝宁“寄予厚望”的喻恩泰哭笑不得。

  撒贝宁在《加油!向未来》中的精彩表现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继严肃和逗趣的标签之后,他又多了“勇敢”这一重属性,看过节目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些项目看起来就挺吓人的,撒贝宁居然都主动去了,真是个可爱的‘勇敢宝宝’”。“撒贝宁这么拼命的为科学献身,简直要给他加鸡腿”。“在这么紧急的情况下还不忘给节目找接班人,撒贝宁真的是主持界的业界良心”。

    更多关于【星娱TV】 撒贝宁为科学“献身” 钦点喻恩泰为“接班人”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贝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