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参加《冠军范》 郎平调侃爱将朱婷没有腰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3 15:22:09

  导读: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中夺取冠军后,走红网络。中国女排参加综艺节目《冠军范》,郎平调侃爱将朱婷:胸以下就是腿,没有腰。郎平与惠若琪、朱婷聚在一起默契十足又欢乐非常,还在节目中互相吐槽、爆料了不少女排内的小秘密。

郎平.jpg

   8月22日上午,2016里约奥运会正式落下了帷幕,而中国代表团也凭借着女排姑娘们非常具有意义的最后一金取得26枚金牌的好成绩。在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上,女排队员惠若琪和朱婷的缺席让不少观众大呼遗憾,今晚,在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的舞台上,粉丝们将有机会大饱眼福,与中国女排一起尽情狂欢。

  今晚,《中国冠军范》的舞台迎来了女排超模代表队,郎平教练带着她的两位爱徒,中国女排的美少女队长、绝杀王牌惠若琪和世界级主攻手、超级MVP朱婷变身超模惊艳亮相,顿时掀翻了整个演播室的气氛。郎平身着一袭修长优雅蓝色法兰绒材质长裙,搭配珍珠系配饰,在柔和中添加了一份奢美的气质,郎指导还害羞地表示“不太适应”。两位元气美少女则以黑白经典搭配帅气亮相,简约大气而又时尚感十足。看着平日里总是穿着运动服的爱徒变得如此闪亮,郎平还非常少女心地表达了她的“挑剔”,“她们今天非常fashion,也很可爱!但其实今天应该给她们挑点花的装饰,颜色更艳丽一点、更青春,纱的裙子飘起来!”又是严师又是慈母的郎平说起女排姑娘们还颇有一番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自豪感,“她们平时穿休闲装也很漂亮的,因为都是长腿妹嘛,朱婷小姐就没有腰,全是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