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自封奥运冠军林志颖拼短跑输易烊千玺
- 责任编辑:Nana"/>

【星娱TV】 撒贝宁自封奥运冠军林志颖拼短跑输易烊千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2 15:0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
撒贝宁自封奥运冠军林志颖拼短跑输易烊千玺
- 责任编辑:Nana

2.pic_hd.jpg

图:林志颖短跑不敌“小将”易烊千玺。

柳岩与足球机器人PK副本.jpg

图:柳岩变“女足”队员与机器人展开足球大战。

Fotor%20Batch/朱丹展现出色体能,耐力不输跆拳道冠军.jpg

图:朱丹化身自行车手,耐力惊人。

  随着奥运会的盛大开幕和我国健儿的不断夺金,一阵“奥运热”向这个夏天袭来。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这阵风也刮进了央视全新推出的科学节目《加油!向未来》,这档节目在无形中让不少明星成了运动员,纷纷在节目中展现出了自己的隐藏的运动天赋。

  林志颖易烊千玺拼短跑“女汉子”朱丹自行车技超冠军

  被称为“亚洲小旋风”的林志颖和因为跑步速度快而被网友称为“易阵风”的易烊千玺,早在第五期节目中,就进行了一场短跑比拼。在科学面前,两人瞬间化身短跑健将,易烊千玺更是仅用14秒91就完成了障碍跑,成绩惊人。“宝刀未老”的林志颖也不甘示弱,虽然不敌年轻的易烊千玺,但17秒17的成绩依旧获得了满场喝彩。

  “女汉子”朱丹则在第二期节目中就发挥出了自己超凡的运动属性,在对抗实验环节化身自行车手,连曾经的跆拳道冠军孟铸都自愧不如。朱丹更是因此获得了“马甲线女神”的称号。

  张腾岳变“神枪手”“百步穿杨”伊一挑战3000米高空跳伞

  作为《加油!向未来》场外实验员,张腾岳告别了之前《走近科学》的严肃形象,化身“科学怪人”验证科学。第七期节目中,他再度为科学拿起手枪,变身“神枪手”,给广大网友上演了一场完美的射击秀。即使面对不同的障碍物依旧“百步穿杨”,令网友们刮目相看。

  而因为曾在节目中挑战过高空自行车,“人体过火”等“高危实验”而收获“拼命三娘”标签的伊一,在第七期节目中,将继续升级挑战,这次她将从3000多米高空跳伞而下,让网友们惊叹不已,也纷纷猜测下次伊一还会挑战何种极限运动。

  柳岩变“女足”大战机器人撒贝宁自称奥运“弹球”冠军

  一贯给人留下性感印象的柳岩,在《加油!向未来》中一改往日形象,化身足球队员,为网友献上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大战。只不过这次,柳岩的对手是机器人。面对机器人的强攻,柳岩全力以赴,找准时机与队友配合反击,最终以四比一的成绩大胜机器人队,燃爆全场。

  而作为节目的常驻主持人,撒贝宁在每期节目中都勇于突破自己,自信满满挑战各种高难度项目。当他看到自己儿时极为拿手的“弹球”出现在实验道具里时,更是自信的表示:“如果奥运会中有弹球这个项目的话,我应该也能成为奥运冠军”。使得网友们对他的弹球技术好奇不已。

  这档运动元素丰富的科学节目,被网友们称为“科学版奥运会”。期间出现的惊险刺激的实验项目,让看过的网友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原来明星都是隐藏的运动达人“!“节目的刺激程度堪比奥运会”!

关键词:贝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