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涛接新档亲子节目,初当奶爸大呼紧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19 17:34:56

  
传海涛接新档亲子节目,初当奶爸大呼紧张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海涛继100天减肥挑战后,一改憨厚萌胖子形象,堪称减肥界传奇。近日,毅力爆点的海涛将迎接人生新挑战——挑起奶爸担当。参加湖南金鹰卡通频道的亲子节目《爱宝贝晒一晒》暑期特别节目,与主持人王乔带领两位萌娃前往荷兰探寻佳贝艾特黄金羊奶源。

  对于接档此次节目,杜海涛表达了“初为人父”的欣喜,为可以跟娃一起卖萌开心,同时也大呼紧张,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当爸的节奏。

传海涛接新档亲子节目,初当奶爸大呼紧张

  奶爸萌娃爆笑启程,荷兰探秘黄金奶源

  《爱宝贝晒一晒》是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领导品牌佳贝艾特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联手打造的UGC时尚亲子互动节目,此次荷兰探秘之旅由金鹰卡通节目组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的2名萌娃与另外2名荷兰萌娃一同参与,海涛王乔两位临时奶爸带领他们完成任务,并在此过程中参观佳贝艾特在欧洲荷兰的自有牧场、工厂,探秘荷兰黄金奶源品质之路。

  此次荷兰之行,不仅可以看中荷两国萌娃共戏奶爸,互结纯真友谊;欣赏荷兰风光,感受“风吹草低现奶羊”;在萌娃奶爸的任务PK中还能了解牧场管理,并向千万爸妈们展现佳贝艾特羊奶粉从奶源地管理至鲜奶运输、加工等各个生产环节以及严苛的检测环节,揭秘黄金奶源品质之路,让妈妈和宝宝喝到放心、安心的羊奶。

  好奶精工序,当爸不容易

  据透露,海涛这奶爸当得也不容易,不仅要协调两国萌娃沟通,还要降得住他们的古灵精怪,节目组部分拍摄花絮流出,抢先看看海涛当爸的日常。

传海涛接新档亲子节目,初当奶爸大呼紧张

  海涛奶爸备受欢迎,被孩子们团团围住,瘦了这么多的海涛爸爸是否能受得住萌娃们的“泰山压顶”?

传海涛接新档亲子节目,初当奶爸大呼紧张

  涛爸乔爸顶着大花脸,对宝贝们一脸宠溺,这花脸杰作究竟是PK环节还是萌娃们的恶作剧结果?

传海涛接新档亲子节目,初当奶爸大呼紧张

  宝贝不够高,不怕,涛爸还能来个给力挂抱,如此暖心奶爸能否收服萌娃心?

传海涛接新档亲子节目,初当奶爸大呼紧张

  佳贝艾特羊奔奔布置的任务大PK,两位老爸都首当其冲,拼尽全力。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榜样,究竟谁更胜一筹,能在奶爸PK中胜出?

  一路走来,辛苦再所难免,但更多的是欢乐。经历黄金奶源探索之旅,方知一杯好奶背后的精细工序,当海涛王乔两位孩子王真正挑起奶爸大任,才深切体会到好爹难当。这中间还发生了多少搞笑的事情,初为奶爸的海涛能否hold得住萌娃,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又会有什么惊喜等着大家呢?敬请期待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每周一、二晚21:25分播出的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