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节目曝男神是王凯 评价张继科马龙曝男友标准

来源: 腾讯 2016-08-19 17:33:54

  导读:在这届里约奥运会上,丁宁夺得女子担任乒乓球冠军成为大满贯,在赛程结束后,丁宁接受节目《冠军直通车》采访,自曝男神是演员王凯,此前王凯也通过语音对丁宁比赛加油助威,在节目中,主持人问起张继科和马龙,丁宁笑称他俩才是一对,而且自曝择偶表示需要比自己年龄大。

360截图20160819172950343.jpg  

  4比3战胜李晓霞夺冠后,丁宁成为女乒第5个大满贯选手。夺冠后丁宁泪流满面尽情释放,压在身上4年的心结就此解开。远在万里之外的北京,丁宁的母亲高凤梅也在失声痛哭,多年的陪伴让她知道女儿的不易。有人问高凤梅,培养丁宁有什么诀窍?高凤梅说没有窍门,就是比别的妈妈狠一些。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高凤梅笑着说,丁宁现在可以去谈恋爱、去追求自己的生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