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脱衣视频曝光 网友感谢节目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16 15:03:40

  导读:近日,大型明星校园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八集播出。节目中,鹿晗首次变身大厨接触烹饪。其更是直接在节目中脱衣,脱衣视频曝光无任何剪接。网友兴奋不已,评论:感谢节目组。

鹿晗脱衣.jpg

   14日晚,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八期播出,鹿晗变身鹿大厨,首次接触烹饪。

  学校通过三项测试为转校生们分配专业,鹿晗凭借首次下厨的作品土豆丝成功分配到“金牌大厨”专业,将继续学习烹饪技巧。在宿舍换装的过程中,鹿晗耿直地直接脱下上衣换装,大秀好身材,网友纷纷评论:“活久见”、“猝不及防”、“感谢节目组”“傻狍子成长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