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惨变“歌神杀手” 其大尺度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12 14:03:24

  导读:近日,全国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特辑播出。在节目中,汪东城连续三次错失歌神被誉为“歌神杀手”。而现场,汪东城与粉丝大尺度“演绎”,惊呆众人。

合照.jpg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特辑于昨晚22:30在爱奇艺火热播出。截止今日10:00,《偶滴歌神啊3》前两期视频总播放量已经高达1.2亿,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43亿,第三期节目位居微博话题总榜第二、综艺榜和网络节目榜第一,获得双端热门话题推荐。《偶滴歌神啊3》自播出三期以来也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

  本期节目中,自称是 “演艺圈柯南”的汪东城却连续三次错失歌神,最后被孔子传人(音痴)唱跪在舞台上;谢娜魅力无限,连特警都被折服,一靠近谢娜便被“点中笑穴”;徐浩变空姐也可爱,杨迪输赌注穿女仆装,鉴音团为了“笑果”都豁出去了!到底谁的造型更加辣眼睛?大东鼓励选手“好歌声不会被埋没”,音乐梦想总会实现……本期节目中有欢乐,有激情,有温度,一经上线,便获得广大网友的称赞:“这个节目每一期都让我有惊喜,谢娜真的很给力,大东也真的超可爱,鉴音团也很能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