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黄俊杰个人资料曝光 被爆富二代身份自组乐队

来源: 2016-08-11 10:27:08

  导读:在上一周的《中国新歌声》中,学员黄俊杰演唱周杰伦歌曲《雨下一整晚》,终于如愿以偿进入周杰伦战队,黄俊杰虽然是个长相不出众的小胖子,但是声音却受到导师赞赏,有网友曝光黄俊杰个人资料,称其在学校就自组乐队,家庭条件优渥疑是富二代。

360截图20160811102304000.jpg

  “慵懒”男生黄俊杰天赋异禀 杰伦现场比试耳力

  黄俊杰的家庭有着浓厚的音乐氛围,再加上自己是电贝司专业,所以对听音格外的敏感。他分享了自己的一个小小故事:小时候养了一只很爱逃跑的小仓鼠,有天它磕掉笼子逃跑了,自己通过听音辨位找到了它。哈林表达了自己的好奇:“像他们这种音乐专业的,比如说杰伦,你一次可以听到几个音?一个和弦下去。”杰伦表示和谐的话,五六个、七八个差不多,黄俊杰则称最多他可以听出八个或十个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