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南北段子手惺惺相惜 大张伟激励薛之谦

来源: 腾讯 2016-08-10 17:53:41

  导读:上周日晚《我去上学啦》爆笑播出,节目中“南薛北张”两大段子手惺惺相惜。两人互为对方作画。大张伟一番肺腑之言激励薛之谦,薛之谦泪光闪现,网友:果然还是段子手懂段子手啊!

薛之谦大张伟.jpg

   上周日晚,明星校园体验综艺《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浙江卫视与爱奇艺播出第七期。节目中,“南薛北张”两大段子手惺惺相惜,互相为对方作画,大张伟还以一番肺腑之言激励薛之谦,令薛之谦眼中泪光闪现,更让网友感慨“果然最懂段子手的还是段子手”。

  自节目开播以来,大张伟就是搞笑与金句担当,当综艺感爆棚的薛之谦加盟,又怎能少得了段子的对决,南北段子手交锋火花四溅,承包了节目大部分的笑点,第七期中二人更是英雄惜英雄,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在互飙段子之余,大张伟和薛之谦展开了一场“故事派”与“人物派”的抽象画对决,二人画作虽线条简单、色彩各异,却都蕴含深意。薛之谦将作品命名为《大妹子》,并根据画中内容,现场讲述了一个有关“染着绿色头发、内心热爱HipHop却因父母反对而改跳民族舞的大张伟‘妹妹’”的悲伤故事,以此献给大张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