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花样玩嘉宾 沈腾宋小宝成爆笑老司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7:33:36

  导读:《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在经历了沈腾张涵予的推出后,终于迎来了杨千烨和张卫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大家穿越回了魏晋南北朝,不仅变成了流民,宋小宝竟然现场舞了猴拳,果然没有宝哥不会的!杨千烨和沈腾则由于游戏失败,开始了采茶的游民生活!

沈腾.jpg

咱们穿越吧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9日 在五花八门的真人秀节目中,《咱们穿越吧2》收视率不是最高的,但有自己的特色。它通过“穿越”的故事设定,让节目嘉宾“穿越”到不同的“历史场景”中,体验诸如晋商文化、古代军营等,能够感觉到,节目组对古代文化常识做了功课,因而能够在综艺节目中比较贴合地“植入”传统文化的内容。在嘉宾的选择上,加入沈腾、宋小宝等喜剧演员,把节目气氛也调和得轻松、诙谐。这样的设置实现了节目的差异化定位,也比较好地平衡了娱乐与文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