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大张伟再陷抄袭门 惹怒原作者斥其公然盗窃

来源: 腾讯 2016-08-09 10:13:36

  导读:艺人演唱比赛节目《盖世英雄》近日陷入风波,大张伟在改编《爱如潮水》时被指抄袭,随后该原创作者也怒斥大张伟公然抄袭,大张伟回应称这本来就是改编,而且承认借用了别人的曲子,大张伟再陷抄袭门,这个态度让不少网友难以接受。

  大张伟抄袭门.jpg

  有人认为,大张伟的态度鲜明,“娱乐节目而已,他也只是为了给大家博开心,不必太较真”;也有网友认为,强调音乐版权意识很重要,大张伟的态度太随便。

  大张伟亮相演讲了自己的一些个人经历。他谈到了此前《倍儿爽》等歌曲被质疑抄袭一事,现场自曝那首火遍网络的神曲《穷开心》的创作初衷,来自于被人揭老底说抄袭的痛苦。

  大张伟在演讲中表示自己当时逆反心理特别重,“既然全世界都质疑我,那我就纯用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旋律写一首歌。”随后他也表示自己就是因为之前抄袭的事情,后来写出《穷开心》,“今天的痛苦就是明天的福分,如果不是全世界都质疑我,我就不会写出《穷开心》。所以,不能只看眼前的痛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关于《盖世英雄大张伟再陷抄袭门 惹怒原作者斥其公然盗窃》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