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大张伟再陷抄袭门 惹怒原作者斥其公然盗窃

来源: 腾讯 2016-08-09 10:13:36

  导读:艺人演唱比赛节目《盖世英雄》近日陷入风波,大张伟在改编《爱如潮水》时被指抄袭,随后该原创作者也怒斥大张伟公然抄袭,大张伟回应称这本来就是改编,而且承认借用了别人的曲子,大张伟再陷抄袭门,这个态度让不少网友难以接受。

大张伟.jpg

  8月3日,音乐人梁欢在微博上质疑大张伟在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中所唱歌曲抄袭,称其改编的《爱如潮水》是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单曲《Candyman》。

  8月5日晚,大张伟发文称:“先对指我爱如潮水remix版抄袭的人儿们,致以#360度VR白眼儿#再请阅中间长微博的婆心话。但对zedd要致敬!确实在编时吸取了candyman的结构编法,这歌出时我就惊喜发现要是用来re爱如潮水简直太妙了!盖世英雄是remix的电视节目,不是我正式发行歌,多天赐良缘啊~怎么还有人不开心呢?”

  而《Candyman》的原作者Zedd在看过大张伟的视频后,通过其官方社交帐号表示:“实话说,我认为这是对《Candyman》的公然盗窃。”Zedd还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说:“那个伴奏是个1:1像素级的抄袭,从结构、到合成器音色……甚至所有的 breaks 与 fills,所有的一切都是抄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