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引争抢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4:25:27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将在明晚播出,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都有谁呢?据悉,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中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受到了导师的关注,并引发导师争抢,现场导师对杨美娜的评价颇高。

杨美娜3.jpg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引争抢

    自然卷的头发,绿色的T恤,舞台上的学员黄俊杰有着不一样的“慵懒”嗓音,让哈林惊呼:“他不带一丝火药味。可是这种音乐对我来讲有致命的吸引力。”那英则赞道:“很慵懒、很舒服。黄俊杰是一名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大三学生,就改编的这首杰伦的《雨下一整晚》,他透露到:“我个人非常喜欢BossaNova这种音乐形式,因为我觉得我听到BossaNova的时候,我心里会感觉特别舒适,感觉很慵懒、懒散的一些东西,非常地自由去唱。”汪峰一语道破:“我发现他的吐字和杰伦真像。”

    黄俊杰的家庭有着浓厚的音乐氛围,再加上自己是电贝司专业,所以对听音格外的敏感。他分享了自己的一个小小故事:小时候养了一只很爱逃跑的小仓鼠,有天它磕掉笼子逃跑了,自己通过听音辨位找到了它。哈林表达了自己的好奇:“像他们这种音乐专业的,比如说杰伦,你一次可以听到几个音?一个和弦下去。”杰伦表示和谐的话,五六个、七八个差不多,黄俊杰则称最多他可以听出八个或十个音。导师们纷纷摩拳擦掌,让乐队总监刘卓随意按下几个音符,与学员比起了耳力。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