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引争抢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4:25:27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将在明晚播出,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都有谁呢?据悉,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中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受到了导师的关注,并引发导师争抢,现场导师对杨美娜的评价颇高。

杨美娜.jpg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引争抢

    本期节目中,又有一位学员选择翻唱周杰伦的歌曲。一曲诡谲的《双刀》结束,哈林大呼欲罢不能:“结束了?”杰伦也表示自己还想要继续听下去。结束演唱的李瑞轩站在舞台上安静地笑着,和刚才的张扬判若两人。那姐感慨李瑞轩的斯文的外形与他激烈的曲风截然相反。白净斯文的李瑞轩来自山城重庆,他的嗓音和唱法也如重庆这座城市的地形一样奇特多变。哈林认为李瑞轩在歌曲的不同阶段发出的不同嗓音分别像三位导师,嗓子“就像装了机器,适合变声。”汪峰感叹:“就差那姐的声音没发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