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引争抢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4:25:27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将在明晚播出,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都有谁呢?据悉,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中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受到了导师的关注,并引发导师争抢,现场导师对杨美娜的评价颇高。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jpg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中国蕾哈娜杨美娜引争抢

    8月3日电 (记者 曹玲娟)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播出第四期节目,周杰伦、汪峰、哈林三位男导师组成男人帮,周杰伦解锁“新技能”,哈林风头正劲抢下多位学员。那姐寡不敌众,遭遇史上最惨烈打击。导师为了抢夺心仪歌声频放狠话,究竟能否抱得学员归?

    在本期节目中,有一位学员的歌声如同她衣服上的荧光绿一样闪耀全场,而她率真的性格和不时冒出的东北方言更是令观众和导师体验了一把现场版的“东北小品”,她就是来自吉林省延吉市的杨美娜。美娜是一名朝鲜族学员,一首《Diamonds》获得了导师极高的评价,那英听完演唱后直呼:“你就是中国的蕾哈娜,就在冲下来那一刹那,我产生幻觉了,你就是(蕾哈娜)。”

    也许是因为导师的极高评价和对自己的激烈争抢,杨美娜脱口而出一句地道的东北话“哎哟妈呀”,不仅让全场观众笑翻,更是引发了导师对于东北方言的讨论,于是在现场上演了一场“东北小品”。那英问杨美娜有没有出国深造的打算,学员十分诚实地回答:“我中国都没整明白,我上国外干啥。”而来自台湾的哈林显然有些懵了:“等一下,你是说…”在资深东北人那姐的翻译下,哈林懂了以后马上表示:“在这儿明白也够了,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