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加盟《熟悉的味道》 自曝变胖原因李咏秒变粉丝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02 17:23:52

   导读:近日,邓紫棋加盟《熟悉的味道》正在录制,邓紫棋自曝变胖原因,称为了缓解压力一度暴饮暴食,李咏在节目中秒变邓紫棋的粉丝,称呼其为“音乐才女”。

邓紫棋.jpg

邓紫棋加盟《熟悉的味道》 自曝变胖原因李咏秒变粉丝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邓紫棋在泰国海边的性感泳装照着实让一众网友惊艳,然而刚结束休假的邓紫棋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参加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的录制,在节目中,邓紫棋将亲自去菜场购买食材,并亲自下厨为感恩对象烹饪一道属于他们的熟悉的味道。此前邓紫棋爱穿超短裤,而偏偏她的腿又太粗,最近减肥瘦身效果明显。邓紫棋直言曾经压力很大,所以采用了暴饮暴食的方式来解压。没想到没什么效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