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美女学员徐歌阳遭扒 微博晒名牌家境不好遭质疑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2 10:01:02

  上周五晚播出的《新歌声》中,美女学员徐歌阳令人印象深刻。当徐歌阳说出因家庭原因无法上大学成为自己心目中最为遗憾的事情时,很多人都心生怜悯。近日徐歌阳遭扒,其微博晒名牌家庭背景遭质疑。

新歌声美女学员.jpg
  上周五《中国新歌声》第三期盲选让高挑美女学员徐歌阳一夜成名。节目中的徐歌阳将对唱功要求极高的《追梦赤子心》把握得游刃有余,还自称“因为家庭条件不允许”而放弃了继续考大学,更引得大批粉丝怜爱。然而节目播出后,她却被网友扒出曾经在微博晒名牌,瞬间引爆热议。
 
  上周五的《新歌声》中徐歌阳可谓是一鸣惊人,高挑冷艳的她将《追梦赤子心》最难把握的高音部分处理得炉火纯青,不仅收获了几位导师的“冲刺”,更俘虏了大批粉丝。但大概是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节目中自称“家庭条件不允许,所以没有继续考大学”的徐歌阳在微博上却并不显得经济拮据,不仅曾晒出“维多利亚的秘密”牌内衣,手机更换也是紧随潮流,丝毫看不出家庭经济状况困难,许多网友纷纷在她微博下留言“感觉被欺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