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参加《我想和你唱》早年经历被扒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5:30:11

  导读:多年前的张韶涵是一位歌曲小天后,与母亲断绝关系和好友范玮琪两人闹翻。此后张韶涵开始淡出人们的视野,近年发布《有形的翅膀》想要唤起当年《隐形的翅膀》的回忆可却没有任何效果。近期参加《我想和你唱》引起大家的争议,早年经历被扒

QQ截图20160629155504.jpg

  多才多艺且有着灵魂歌者之称的张韶涵,以想唱嘉宾的身份惊艳亮相,性格活泼的她在现场嗨得根本停不下来,唱歌跳舞送给观众最精彩的表演,与汪涵韩红[微博]两位能说会道的名嘴玩笑开不停,在全场气氛最顶峰时,却一不小心闹出大乌龙。

  在观看素人与其合唱VCR询问鉴客团成员意见时,张韶涵主动表示“想听听鉴客团成员的意见”,随后瞬间变身“话筒传递小天使”。在不知道鉴客团成员均配有有线话筒的情况下,因担忧鉴客团成员发言时不能收音,原本位于舞台左侧的她,小心翼翼跑到舞台右侧鉴客团成员座位处,同时将自己手上的话筒递给正在发言的李维嘉[微博]、黄嘉千等人,为了不挡住镜头,还侧蹲在原地,像极了正在做现场采访的连线记者。但现场成员却纷纷因张韶涵的举动变得一头雾水,随即解释道“韶涵,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话筒,你不用交出自己的话筒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