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星球马薇薇携奇葩嘉宾博弈 斥怒吴亦凡睡粉耍流氓

来源: 中国网 2016-06-22 10:05:09

  导读:近期,新网综《黑白星球》开播,核心主持人马薇薇携奇葩说嘉宾及马东论点博弈,昨日,黑白星球倒过来看世界发布会上马薇薇力挺吴亦凡睡粉很亲民,黄执中则斥怒吴亦凡不以谈恋爱为目的睡粉都是耍流氓。

360截图20160622100004346.jpg

黑白星球马薇薇携奇葩嘉宾博弈 斥怒吴亦凡睡粉耍流氓

  6月21日,网络综艺节目《黑白星球》在京召开发布会,马东携《黑白星球》主持人马薇薇亮相。 自制综艺节目《黑白星球》昨天在京召开“倒过来看世界”发布会,作为一档观点博弈的谈话节目,马薇薇、黄执中、邱晨、董婧、 颜如晶、肖骁、范湉湉、大王、李林等艺人悉数在节目片段中曝光。马薇薇作为节目的核心人物,继续发挥了她嬉笑怒骂、金句迭出的超强语言功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