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贾玲撩到宋仲基 网友:放开我老公

来源: 腾讯 2016-05-23 00:55:44

   导读:昨晚更新的《快乐大本营》因为老公宋仲基的出现领跑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贾玲不仅成为全中国最幸运的粉丝并且顺利撩到宋仲基,各位迷妹不要忧伤,毕竟贾玲撩到的男神老公何止宋仲基。

宋仲基快乐大本营.jpg

宋仲基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宋仲基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21日晚播出,宋仲基为贾玲扎头发的片段成了今日微博热搜和最热视频。湖南卫视官微透露,《快乐大本营》宋仲基特辑全国网收视率2.61,份额破8%,成当晚全国收视冠军。

   在昨晚87分钟的节目中,宋仲基全程十分卖力,各个游戏环节都积极参与,不仅被电击到手疼,还被锅砸了好几次,但始终保持优雅姿态。

  昨晚节目的高潮是贾玲出现的环节。贾玲扮演宋慧乔与宋仲基对戏,她不仅主动把纱巾送给宋仲基,还意图亲上去,吓得宋仲基倒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