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潘晓婷刘莎莎秀炫目球技 九球天后私下是萌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21:02:26

  
《来吧冠军》潘晓婷刘莎莎秀炫目球技 九球天后私下是萌妹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来吧冠军》潘晓婷刘莎莎秀炫目球技 九球天后私下是萌妹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5月1日20:30将播出第五期台球项目对抗。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刘莎莎对抗吴奇隆古巨基新晋加入的明星“终结者队”。

  潘晓婷和刘莎莎能力展示环节,眼花缭乱的花式台球打法直接让明星队看得“魂都吓走了”,不过自认台球技能拿得出手的吴奇隆古巨基贾乃亮迅速组成男神诱惑队,实力干扰两位女神比赛,启用道具和锦囊之多,使用之频繁,创下节目史上之最。疲于应付的两位冠军也急喊:这些都是谁想出来的。而反转大戏岂会轻易上演,Ella道出绝望,“这球像是她们养的。”

  两位女神气质高贵,再加之台球本身是极为优雅的运动,本期对抗十足养眼十足炫目。作为“何书桓“粉丝的刘莎莎迷妹上身,一度犯迷糊;一向优雅干练的潘晓婷其实私下里做鬼脸嘟嘴是枚萌萌哒的女神。Ella 大摆拗造型胡乱指挥频遭嫌弃,贾乃亮耍帅出场自带赌王BGM,古巨基用“玉女棍法”画面太美逗翻全场。新婚不久的吴奇隆性格变活泼,勤俭持家到去偷捡比赛中掉到地上的硬币。明星队背杆王缩杆王加玉女棍法能赢得一胜吗?

《来吧冠军》潘晓婷刘莎莎秀炫目球技 九球天后私下是萌妹

  九球天后秀花式台球绝技吓呆众人

  潘晓婷刘莎莎私下萌萌的

  作为女子九球运动领域的领军人物,潘晓婷和刘莎莎的能力展示环节,简直是“活久见”系列。两位冠军花式台球打法,眼花缭乱的方式使球入袋,惹来现场阵阵惊呼,何炅调侃称,“一定很多人看电视说我们是‘特技处理’”。随后的“精准度”展示,刘莎莎的“过山车”、潘晓婷的“击球撞硬币入玻璃杯”,力量及角度的控制精准到让人震撼,明星队差点“魂都吓走了”。不过吴奇隆古巨基贾乃亮还是顽强保持着凶猛气势,不仅自组男神诱惑队干扰冠军队发挥,更是大副度升级道具、锦囊和规则,巨大的金箍棒、加长的台面、迷你球等道具让潘晓婷刘莎莎叫苦不迭。冠军队不断适应,虽然两人轮换着拿拖把上阵,也让球乖乖听话入袋,还上演了“翻袋”“跳球”等高难技术,一度让Ella绝望喊出“这球是她们养的吗?”不过转眼她们又会输给一个火龙果……双方战局一再反转,胜负难料。

  虽然比赛中霸气尽显,但两人在节目中也展示出生活中的另一面,优雅淡定的潘晓婷,比赛场上喜怒不形于色,但私下里却对着未发挥好的一杆气得嘟嘴,对明星队的叫嚣做鬼脸,《来吧冠军》收获一枚萌萌哒女神。而90后天才少女刘莎莎竟然一上场就亮出“古巨基是我的偶像欧巴”的迷妹身份,面对偶像注视,还几度犯迷糊水平失准,甚至倒戈帮偶像,实在是可爱。

《来吧冠军》潘晓婷刘莎莎秀炫目球技 九球天后私下是萌妹

  明星队员“无赖不耍”道具连环杀

  古巨基玉女棍法撩人吴奇隆勤俭持家

  本期节目新晋加入明星队的古巨基和吴奇隆是娱乐圈台球高手,吴奇隆还称为这场比赛已经练了半年多。而古巨基一上场就显露出名门气势——“玉女棍法”传人,师从周慧敏。队长贾乃亮表示自己最擅长的就是台球,参加《来吧冠军》最期待台球对决。明星队一鼓作气,借助节目史上最多道具和锦囊、还有台球神童助阵,无所不用其极直指胜利。甚至对两个冠军使用干扰战术,三人趴在台球桌前卖萌骚扰碎碎念,那场面也真是醉了。

  古巨基施展“玉女棍法”,大发神威,但也因姿势太美逗翻全场。更神气的是,古巨基拥有冠军粉丝,刘莎莎亲自上阵教授其“跳杆”打法,令众人眼红不已。“小区缩杆王”贾乃亮频频耍帅,自带“赌王”BGM上场,更是准备出一大波道具上演连环杀,“这是我茶不思饭不想,甜馨都不带,想出来的道具”。不擅长台球的Ella主动请缨做球杆支撑,大摆拗造型,又因瞎指挥而狂被嫌弃,亮队长号称将她换走,谁知却被冠军队秒拒。新婚不久的吴奇隆画风突变活泼搞怪,一代“背杆王”自创“大力出奇迹”独门绝技,还自黑“她(刘莎莎)家里长辈应该是听我的歌长大的,她应该是比较喜欢我”。在冠军的能力展示时,偷偷蹲在台下捡地上硬币,“我捡了一块钱”,“四爷”竟然这么勤俭持家!

《来吧冠军》潘晓婷刘莎莎秀炫目球技 九球天后私下是萌妹

《来吧冠军》潘晓婷刘莎莎秀炫目球技 九球天后私下是萌妹

  《来吧冠军》普及体育知识

  寓教于乐带动全民运动热潮

  《来吧冠军》热播,带动了全民体育运动和健身的热潮。节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了大量的体育知识。本期节目中就出现了很多条小贴士,向观众普及了如何争夺开球权,一方开球不进、一方没有击中要击打的球等众多情况下的台球规则。节目通过两位冠军的技能展示、与明星队的对抗,台球运动知识的普及,更加推动了大众对台球运动的喜爱和关注。

  《来吧冠军》展示出了让人震撼的冠军绝技,但每个冠军背后势必都付出了无数汗水。潘晓婷说,“作为女孩子,做久了运动员是很残酷的,每天训练12个小时以上,有时会觉得除了台球没有什么可以跟别人聊天的。”刘莎莎也表示,“刚开始训练时,我的手常磨出茧子、出血,吃住都在训练馆里,但这是运动员的必经之路吧。”《来吧冠军》为大众传递的“梦想通过努力实现”的正能量也广受称赞和认可。

  本周日(5月1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第五期,更震撼更养眼,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