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贾乃亮机器人示爱林心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09:02:20

  
曝:贾乃亮机器人示爱林心如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奇妙的时光之旅》发布会

  《奇妙的时光之旅》发布会

林心如性感现身

  林心如性感现身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由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金圣柱、李强、吴恙、向沛林等主演的超能幻爱体验大戏《奇妙的时光之旅》在长沙举办了发布会。金圣柱现场上演“求婚记”,心如倍感惊喜之余也不免吐槽:“好奇葩!谁求婚用泡菜?!”而另一位剧中“男神”贾乃亮因在外地工作无法现身,但一听说圣柱 “求婚”,本来仅仅凭借视频连线刷存在感的贾乃亮即刻怒放大招——派出机器人抢亲。尽管机器人撒娇、送花、卖萌无一不会,狠刷好感,但心如仍不留情面表示:“(乃爸)就是个行走的表情包!拍戏时只热衷于‘小咖秀’!”至于何时真正把自己嫁出去?心如淡然:“今年还是随缘啦!”

  金圣柱泡菜求婚 心如“拒绝”:太奇葩

  《奇妙的时光之旅》讲述了一个由可以穿越过去的照相机引发的故事。在剧中,林心如本色出演大明星谢佳欣,素有“男神收割机”的她此次也包揽了贾乃亮、金圣柱两位男神,而三人相爱相杀的戏码也从戏里延伸到发布会。

  来自中韩男团UNIQ的韩国小鲜肉金圣柱尽管是第一次和心如合作,但“女神”魅力俨然迷倒男生,为给心如惊喜,金圣柱不仅录制了双语表白视频,更在现场突然单膝跪地,上演求婚戏码。本大呼感动的心如却在看到求婚道具的一瞬间“破功”,耿直抱怨道:“太奇葩了吧!谁求婚用泡菜!”反差萌气氛也逗翻现场一众人。

  贾乃亮耍帅高科技“抢亲” 心如吐槽:只爱小咖秀

  因有其它工作在身,男主角贾乃亮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但身为林心如的剧中CP,一听到金圣柱在现场“求婚”,乃爸可按耐不住了!先是通过视频连线怒刷存在感,之后更是派出一名高科技机器人来抢亲!出现在现场的机器人不仅继承了贾乃亮逗比话唠属性,撒娇、送花、卖萌更无一不会。就在不少台下观众深陷机器人魅力攻势之时,女主角心如却毫不留情地大爆料:“贾乃亮在片场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啊!一有时间他就只专注录制小咖秀!”唉,这“爱情的巨轮”也是说翻就翻呀!

  尽管在发布会上被两位“男神”接连示爱,但聊到现实中的婚姻大事,林心如仍显淡然:“今年还是随缘啦!至于在剧中明星和助理之间的恋爱,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公私很分明。”

  (XLZY/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