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创作展在即 22年前高中制服将展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02:02:06

  
陈绮贞创作展在即 22年前高中制服将展出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与高中时期已相隔22年,这件制服传递陈绮贞当时的心情与目标,也奠定了她创作之路。

陈绮贞展览内容首度曝光

  陈绮贞展览内容首度曝光

陈绮贞将拿出22年制服展览

  陈绮贞将拿出22年制服展览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文青女神”陈绮贞7月将举行首度创作展,日前展览消息一公布,引起粉丝热烈讨论。而先前主办单位对展览内容保密到家,21日他们终于首度松口,将会把陈绮贞的各种创作解构,重组成为新的作品,更说22年前的“陈年”高中制服将重新出土,在展览中展出。

  先前陈绮贞创作展消息一出,许多人不断询问展出内容,主办方21日终于透露,展览的其中一件展品就是她保留至今的景美女中制服,上头还有许多同学留下的签名痕迹。而今年已40岁的陈绮贞曾在专辑《after 17》内页写到:“这首歌,让我想起狂奔的高中时代…在迎接十七岁之前忐忑的心情。我的个性在那时就凝固住了…”,与高中时期已相隔22年,这件制服传递陈绮贞当时的心情与目标,也奠定了她创作之路。

  展览目前正在举办“陈绮贞的一首歌”影像征件活动,鼓励大家以微电影方式来表现,认为影响自己最深刻的陈绮贞歌曲。对于创作活动,陈绮贞也特别分享自己对于本次创作展的概念:“创作是危险的,有时会忘我到让所有人挤满我的床铺,有时又必须容许自我大到漫溢出自己的房间。”她说希望大家可以一同来参与这项活动,激荡出创作火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