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男第四季第二期嘉宾名单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宋钟基是第几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09:27:33

  导读:上星期五,跑男第四季强势回归吸引网友关注,跑男第四季第二期嘉宾名单,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宋钟基是第几期成为热搜。据悉,在经过上周首播的个人站后,本周将迎来林允、张钧甯、贾玲、何穗和马思纯五位女嘉宾。

QQ图片20160422092529.jpg

【图】跑男第四季第二期嘉宾名单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宋钟基是第几期

  FACE妆点娱乐讯 今晚9点10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播出最新的第二期。在经过上周首播的个人站后,本周将迎来林允、张钧甯、贾玲、何穗和马思纯五位女嘉宾。

  第一期是个人战,第二期可是情侣战哦,第二期的跑男成员是秒变王子和公主,将在城堡中完成浪漫的童话故事。据悉,第二期的嘉宾是:张钧甯、贾玲、马思纯、林允、何穗。

     《奔跑吧兄弟4》每期嘉宾名单:

     第一期:个人战

     第二期:林允、张钧甯、马思纯、何穗、贾玲

     第三期:林更新、Ella

     第四期:陈意涵、张天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